.....春暖花開配圖
春暖花開.jpg
.....高雄。河西路


春暖花開 高溫30度
中廣 更新日期:"2009/02/13 07:35"

今天持續受偏南氣流影響,全台氣溫偏高,白天高溫比昨天上升一、兩度,北部東半部高溫29度,中南部30到31度,各地早晚低溫19到20度。降雨方面,今天恆春半島、北部、東半部地區與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降雨機率在30%以下,其他地區與外島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維持多雲到晴。今明兩天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還是容易有局部霧,請開車與搭機朋友注意。

明天起受鋒面接近影響,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、有短暫雨,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,星期天到下星期四都是類似的天氣型態。氣溫方面,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,明天高溫比今天略降一、兩度,星期天高溫25度左右,下星期一到星期四高溫再降到20度,有雨偏涼的天氣,中南部下周天氣穩定,高溫還有25到27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