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走過大學路,是這樣一個場景讓我停下腳步
IMG_3320.jpg
.....簡單的攤頭,自助式的紅豆餅,略顯消瘦的萬居伯
IMG_3338.jpg
.....閒聊了幾句後,萬居伯說要請我吃餅,我連忙說不,他說他要做牌子,上面要寫在現場吃免費,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有人在旁邊陪他聊天,接著又唸了兩三首台語對聯給我聽,就在他硬要我吃免費餅的時候,我自助式的夾了幾塊打包、付錢,遠遠的跟萬居伯喊下次再來買。
IMG_3328.jpg
.....台南。成大光復校區大學路大門口對面的7-11旁  canon 50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